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非政府组织将可公开竞标参与政府扶贫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年永刚):中国政府19日启动一个扶贫项目,中国的非政府组织将可通过公开竞标参与其中。这在中国是一种新扶贫模式的探索。

  这个扶贫项目由中国政府和亚洲开发银行共同提供200多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将在中国中部的江西省20多个贫困村开展扶贫试点工作。

  专家认为,非政府组织参与政府扶贫项目的实施,将使扶贫资金管理更加透明化,同时有助于非政府组织的发展。

  目前,中国还有2600多万人口尚未解决温饱问题。中国目前实行的是政府主导下的开发式扶贫,非政府组织也已经成为中国扶贫事业的有效补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