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前主要任务是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当前,全市上下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深入青白江区的城乡基层,就抓好“三个集中”等问题展开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参加调研。

  作为成都市目前最大的村,福洪乡解放村从两年前开始规划论证土地整理项目,并于今年2月获得省国土资源厅立项批准。项目整理土地总面积约9000亩,净增耕地面积可达1
290亩。在解放村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李春城关切地询问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新增土地准备如何安排?”“农民对土地整理满不满意?”……乡村干部一一做了回答。李春城说,要发挥土地整理政策的最大效益,带动农业产业化,实现规模经营,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来到城厢镇前锋村社会救助申报点,李春城认真了解了其基本职能。“村里考上大学的学生是不是都能上学?”村支书说:“一般都能上。”“你是村支书,对群众的困难要做到心中有数。”临别前,他还勉励大家要多为老百姓办实事。李春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青白江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青白江区的工作汇报后,李春城强调,市委十届五次全会不仅勾画了未来五年成都的发展蓝图,也明确了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规划水平,不断强化规划意识,用科学的思想来制定规划。全市上下要集中力量,在科学规划的指导下,加快产业发展。要不断深化改革,按照“三个转变”的要求,大力发挥市场化配置资源的作用。各区(市)县要在干部队伍中树立正确的导向,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深入、扎扎实实地抓好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同心同德,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