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百余人开叉车夜闯工厂 抢走价值2千万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夜之间,价值近2000万元的机器设备和原材料竟然全部被人盗抢一空!望着已是空空如也的厂房,同和北路上的新云机电蒸发器有限公司的陈总经理欲哭无泪。

  就在前晚10时半左右至昨天凌晨3时半这5个小时内,竟有100多号人闯入了他的工厂,用大型的叉车及平板车将该公司设备原料洗劫一空。目前此案已经报警,该公司负责人怀疑,是与他们有经济纠纷的一间冰箱厂派人所为。

  事发时正在值班的苏先生告诉记者,“10时半左右,突然有七八个男子冲到了值班室内,将我逼在室内。”这伙人随后将值班室的电话线剪断。苏先生偷偷向门外张望,结果大吃一惊,原来门外竟然还有大约100多人,而且开着大型平板车而来。

  将苏先生和4名工人控制起来之后,这100多人就开始动手了。在约5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些人甚至动用了大型叉车,将该公司的多部大型加工机器以及大批加工模具和大量加工材料洗劫一空。苏先生说,听声音来看,这些人对于拆卸和搬运机器相当熟练,“应该是内行人。”

  据厂区外围的值班人员向记者反映,他们在巡逻时发现各个通往新云公司的路口都被一些陌生人给封锁了,他们想通过时,还遭到了这些人的阻拦和谩骂。

  直到第二天凌晨3时半左右,这些人终于撤离现场,趁着看守的男子跳上汽车逃跑的机会,苏先生冲出值班室,看到一辆白色的顺德牌照的面包车,搭载着那些看守他的人绝尘而去。

  记者采访得知,该公司主要是为冰箱厂进行配件加工的。初步统计,该公司共损失了各类机器设备15台,模具一大批。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