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对选手两度冲上裁判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天,在地坛体育馆举办的“2005全国摩登舞拉丁舞城市公开赛”上,一对北京籍选手因认为比赛不公平,两度冲上裁判席谩骂评委,男选手因情绪激动还动手打了一名评委。

  观众任先生描述当时的场面说,昨晚6时30分左右,当比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时,一对被淘汰的男女选手突然冲上了裁判席。“女选手跑到计分处,翻看评委的计分表;男选手
冲上裁判席,骂人后还动手打了一名评委。”任先生说,观众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

  “两名选手被人劝走后,隔了半小时又冲上裁判席。女选手坐在裁判席中间,大声指责比赛不公;男选手则跑进音响室试图关掉音响。”任先生说当时观众议论纷纷,认为就算比赛有欠妥的地方,选手也不该有如此举动,“他们的行为与这项高雅艺术太不协调了。”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北京舞蹈协会昨天负责比赛计分的评委王建华女士。王女士介绍说,昨天白天的比赛较为顺利,“但当职业A组12进8淘汰赛后,一对背号为7号的北京籍选手扰乱了现场秩序。”而这对选手恰是4对被淘汰的选手中的1对。“他们认为比赛不公平,女选手抢看计分表,男选手打了裁判席上一名香港评委。”王女士说,“这对选手认为自己跳得不错。但就现场的表现来看,他们的舞蹈与音乐配合不好,发挥得确实不好,有两名评委没给他们打分。”

  王女士表示,这次比赛由北京市舞蹈协会组织,请来的评委都是有极深资质的专业人士,比赛中也没有不公的地方。后来直到将这对选手清出赛场后,比赛才得以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