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华社贵州分社高管信息查询系统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15 新华网
新华社贵州分社高管信息查询系统启动(图)

  在“中国贵州信息产业新技术应用暨高层论坛”开幕式上,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中)启动新华社高管信息手机查询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社贵州分社高管信息查询系统启动(图)

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右二)、贵阳市市长袁周(左一)观看新华社高管信息手机查询系统。


新华社贵州分社高管信息查询系统启动(图)

贵阳市市长袁周致开幕词。


  在12月16日举行的"中国·贵州信息产业新技术展示暨高层论坛"上,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启动了"新华社贵州分社高管信息查询系统"。

  此系统基于中国联通CDMA1X网络技术和BREW平台,将在第一时间为用户传递重要政策信息、及时报道国内外要闻、迅速反映各方面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并能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信息需求。

  目前这一系统设置的栏目有:《时事要闻》、《高层要情》、《新华视点》、《贵州头条》、,《人事任免》、《大案要案》、《财经速递》,用户主要定位于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高层领导。(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