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给困难职工送温暖:一个不少 一刻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35 国际在线

  新华社太原12月19日电(记者 于振海):山西省近日采取措施,确保全省困难职工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过一个祥和的元旦春节。

  山西省委要求困难企业中凡涉及政策规定应落实而没有落实的有关离休人员的待遇问题必须尽快落实。子公司企业的问题如果母公司效益好,由母公司负责解决,省属50户企业的问题由省级财政拨付解决,市县企业的问题由市县财政统一解决。军工系统在山西企业
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向企业所属部门或公司反映,力求尽快解决。

  山西目前有2000多名城镇义务兵因种种原因要么找不到接收单位,要么是有了接收单位但迟迟上不了班,就不了业。了解这一情况后,省委书记张宝顺要求尽快解决有关单位拒绝接收城镇义务兵就业的问题。他指出,对那些拒不接收军队安置人员的,制定办法,要求其参照当地收入水平和福利标准,按照应接收人数拿出相应的资金,由安置部门购买社会公益岗位,落实安置。

  山西省委责成有关部门对无主管特困企业职工进行一次大摸底,在两节到来之前,通过多途径捐助的办法向每个特困职工至少捐助300元。在此之前,山西省直部门已向困难职工进行了一次捐助。

  张宝顺说,一年中最寒冷的一月份就要到来,送温暖一刻也不能拖,一个困难职工也不能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