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再次拒绝陈云林入台参加国共论坛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1: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据中新社香港消息:台湾“入出境管理局”十九日再次做出决定,拒绝中国国民党智库有关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等人入台参加国共经贸论坛的申请案。

  “中央社”报道,针对国民党有关陈云林来台申请案提出诉愿,“境管局”今天下午召开联审会议讨论后,做出驳回国民党提起的诉愿,维持原来“不予许可”的决定。

  国民党智库计划邀请陈云林等来台参加十二月十五日的国共经贸论坛,但十一月十八日遭台湾有关方面拒绝。国民党智库随后在本月七日再次提出原案申请,并于十二月十二日送交“境管局”。

  对于“境管局”处理的结果,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说,国民党感到遗憾与不满。他强调,国共经贸论坛对于台海和平发展有深远的政治意涵,值得各界重视。国民党依然会以在台湾举办这项论坛为目标,继续寻求方法促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