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客车相撞一死一伤 该处监护道口没有设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4:56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12月18日18时许,前郭炼油厂一油罐列车在行至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原乡孙喜村139K103M监护道口(划归农安管辖)时,与一辆隶属中国石化前郭炼油厂运输公司的大巴客车相撞,客车乘客一死一伤。

  据了解,出事大巴是前郭炼油厂接送职工的班车,事发时,客车上载有6名乘客,其中1人受轻伤,女乘务员不幸死亡。

  事发后,公安、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乘客送往医院。由于女乘务员被卡在车厢里,消防人员用电锯锯了10多分钟,将车体割开后才将其尸体取出。事发后约1小时,大巴客车被拖走,监护铁道恢复通车。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处监护道口并没有设护栏,也没有任何照明装置,车辆行人在夜间通过道口,很可能发生危险。

  据了解,有关部门已经将客车司机带走,正在对事故的责任进行调查认定。(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