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通报胡锦涛在青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9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省垣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通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青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加主持通报会,并向党外人士通报了胡锦涛总书记在青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报会上,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马志伟、鲍义志、韩生贵、宋彭生、锁贺祥、黄梓平、匡、王孝榆、蒲文成、曲旦围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各党派、各界实际和做好今后工作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隆冬寒月来青海考察工作,对青海各族群众和广大干部职工是极大的鼓舞和振奋。胡锦涛总书记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十一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来青海指导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胡锦涛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深入企业、乡村、社区调查研究,走访看望老同志和贫困群众,情系群众,情系基层,充分体现了亲民务实的作风。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青海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脉相承,切合青海实际,是指导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围绕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涉及的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扶贫开发、社会稳定等重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谏真言、献良策,为制定实施我省“十一五”规划,为构建和谐青海做出积极贡献。

  仁青加在通报会上就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说,胡锦涛总书记在青海考察的重要讲话是指导青海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各党派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广大统一战线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参政党的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共同为青海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构建和谐青海而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毛翠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