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塔供电局全力支持国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9 锦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尹一平报道:12月19日,对于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古塔供电局出动200余名工人,冒着深冬的严寒,顶着凛冽的寒风,紧急抢修输电线路。

  通往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的两条输电线路已有50多年的历史,线路的老化,荷载能力的降低,已严重威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以往企业生产规模没有扩大时,其供电线路
还能维继生产的所需。但是,当新的国债项目上马后,供电线路的改造就成了项目落位的当务之急,也成了企业大发展的最大“瓶颈”。

  古塔供电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主动担负起线路的改造任务。按照规定,进入冬季后,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是不适于露天高空作业的。但古塔供电局打破常规,在两锦电业局的统一协调下,分别从葫芦岛的连山区、北宁市、义县、凌河区、古塔区调集200多名工人和8台吊车,从一大早就开始了紧张的抢修工作,两锦供电局副局长张启华,古塔供电局局长朱自忠、党委书记赵子林、副局长张国民亲临一线坐镇指挥,问题解决在现场,使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

  这次线路的抢修,本应该只是处理新日硅材料有限公司的线路缺陷问题,可是古塔供电局考虑到即将启动的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也要重新布线,额外地给自己又增添了新的工作量。仅此2000延长米的线路抢修,由原来95平方的裸铝导线换成240平方的绝缘线一项,该局一次性就增加成本近20多万元。

  一切为了国债项目的顺利开工,古塔供电局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终于在当晚18时正常供电,从而为阳光能源国债项目明年1月上旬投产奠定了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