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海口市琼剧团访港演出为圣诞增添欢乐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07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九日电应香港海南商会的邀请,海南省海口市琼剧团一行六十多人日前抵港,并将从十二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在红磡高山剧场进行五晚演出,给在港海南乡亲增添圣诞节欢乐气氛。

  琼剧历史悠久,是中国文化艺术的瑰宝。它以优美的海南曲调,浓郁的乡土气息,独特的艺术风格,紧紧连着海南人的乡情,深受海南乡亲的喜爱。

  香港海南商会会长李强表示,这些年海口市琼剧团访问演出,足迹遍及东南亚各地,为了满足在港海南乡亲欣赏家乡剧的强烈愿望,这是该团第七次应邀访港演出。访港期间将献上《百年苍萃》、《和亲风云》、《凤冠梦》等传统和现代剧目,并由该团着名国家级演员陈素珍、符泽红、张伟山、许秀菊等担纲演出,艺力雄厚,丰富多彩,定能使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海口市琼剧团访港演出后,还将前往广东省东莞市演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