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在京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孙弢)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安排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的通知》精神,从昨天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对本市财政经济、教育卫生等工作进行视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活动分财政经济、教育卫生两组进行。在为期两天半的时间里,全国人大北京
团代表将视察本市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和高科技企业发展情况,本市现代农业、建设新农村工作情况以及本市农村卫生防疫工作、农村基础教育发展情况。

  视察活动开始前,于均波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视察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视察活动将围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问题,着重了解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工作情况。希望代表们在视察中认真履行职责,深入了解本市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做到知情知政,为开好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代表们对本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本市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在昨天的视察活动中,代表们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到首钢总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市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房山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参加了视察活动,副市长范伯元陪同视察。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