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上午,北京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景田、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04年以来北京市的党史工作,部署了2006年工作,对2001———2004年党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第五届北京市党史研究优秀成果。两年来,在中央党史研究室的指导和市委的领导下,北京
市党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出版了《北京抗战图史》等45部书籍,撰写文章608篇,开展了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等活动,录制了《京华抗日战地行》等影像制品5部、134集。

  李景田对一年多来,在北京市委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全体党史工作者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着辉煌历史、显赫成绩的执政大党,做好党史工作十分重要。党史工作者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记录好、编写好,把经验教训总结好,为胜利前进打好基础。要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强烈的奉献精神,严谨的治学态度,做好党史工作,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国家的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服务。

  杜德印讲话说,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各级党委和党的领导干部都要确立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重视党史研究的思想,树立鲜明的党性观、正确的工作价值观,克服浮躁思想,认真学习、研究和借鉴历史,做好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和完成好明年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全市贯彻落实好中央一系列战略思想和重大决策,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服务。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