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树立管理就是服务 市委组织部先进性教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市委组织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昨天启动。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就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按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的总体要求,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任务,努力把组织部建设成实践“三个代表”、贯彻科学发展观、推进“两个率先”的表率部门。

  王奇指出,抓好组织部门先进性教育,不仅是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的一次极好机遇。他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增强中心意识,使组织工作与市委中心任务贴得更紧;加强能力建设,使部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本领变得更强;加强作风建设,把部机关和组工干部的形象树得更好。

  王奇说,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推进组织工作的观念创新、方法创新和制度创新,在加强和改进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新举措,在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上有新突破,在做好人才工作上有新拓展,不断提升全市组织工作整体水平。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更好地为工作对象服务,真正把组织部门建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把党员、干部、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都凝聚到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上来。

  据悉;市委组织部机关共有78名党员参加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本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将于明年6月份前基本结束。在这期间,市委组织部还将按照中组部要求,组织开展“坚持公道正派、加强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