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日的北风渐小气温缓升 夜间最低气温略有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9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时海波)连续多日的北风终于累了,今天的风力将减弱到三四级,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保持在-8℃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略有上升,能达到-16℃。

  明天沈城天空的云彩要多一些,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将略有下降,而后天另一股冷空气又将杀到,刺骨的北风也会再次舞动起来。

  虽然云彩会逐渐地增多,但它们的位置都比较高,不会完全遮掩太阳的光芒,所以气温不会大幅度下降。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抚顺、营口、大连地区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时晴,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

  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将逐渐减弱。23日后,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逐渐转为比常年同期偏高;北方大部分地区雨雪天气较少;25-28日,南方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北方大部分地区以晴为主,气温呈上升趋势。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