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异地用警”打击票贩 市民举报一次奖励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58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元旦、春节即将到来,随着铁路旅客流量增多,票贩子蠢蠢欲动。连日来,沈阳铁路公安处采取“异地用警”策略,从沿线和大站周边派出所调集警力,用生面孔在沈阳、沈阳北、抚顺、鞍山等8个较大车站广场布控设防,对票贩子进行跟踪打击……12月18日,记者了解到,已抓获票贩子7名,处罚清理各种扰序人员250人。

  12月14日11时,沈阳站派出所民警在沈铁东方酒店门前,抓获高价倒卖车票的违法
人员王某和尤某。两人将一张当日 k54次车票以200元高价卖给内蒙古旅客张某,从中非法获利;二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12月7日,沈阳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了高价倒票人员翟某,从其身上搜出两张卧铺票,还有其自印的“沈阳北站火车票咨询服务处”名片30余张……

  同时,铁路公安处还采取对旅行社、宾馆、企事业单位等订票户进行票号和流向登记,防止车票流入票贩子手里加价倒卖等办法对票贩子“围剿”。

  另外,沈阳铁路公安处发动群众检举揭发票贩子,对举报、扭送票贩子的群众,一次性奖励100元,对侦破倒票团伙有功者给予重奖。

  举报电话:62042368。记者潘霁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