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中宁县一化工厂发生安全事故 造成4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银川10月20日电(姜雪城、徐文强):19日17时10分左右,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石空镇稀土化工厂发生一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造成死亡4人、伤4人。

  经初步调查,事故起因是稀土化工厂一职工在清理沉淀池时晕倒跌入池中,其他在场职工立即向生产经理张伟报告,张伟马上组织职工到池中救人。结果,晕倒跌入池中的职工没有救出,参与救人的职工又因窒息3名死亡、4名受伤。

  死亡的4人均为男性职工,其中:何玉江、张伟、苏思新三人为内蒙古包头市清山区人,陈学东为中宁县恩和镇人;受伤的4人中,刘占江、刘占山、陈才3人为内蒙古包头市人,黄明华为甘肃省青安县人。

  目前,死亡人员已被送往中宁县殡仪馆,受伤人员正在县医院急救,伤情基本稳定。事故发生后,中宁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公安、卫生、安检、消防、医院、防疫站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紧急抢救、封闭现场、上报事故,并采取积极措施做好相关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