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东昨晚车祸变命案 司机起冲突一人刀下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3 青岛新闻网

  

台东昨晚车祸变命案司机起冲突一人刀下亡(图)
昨晚一起交通事故引发冲突导致悲剧 车祸变命案一人刀下亡

  昨晚,一起交通事故激化,演变成命案,一司机被捅死。

  现场:一司机被当场捅死

  昨晚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在人和路与桑梓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环卫工人被撞倒。记者立即赶到现场。事发现场已经聚集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蓝色吉利轿车和一辆白色福特蒙迪欧轿车,此时,赶到现场的110民警已经将事故移交给交警处理。

  交警正在处理事故时,一名女子和几名男青年突然推推搡搡,打成一团,很快其中一名男青年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几名男青年和那名女子还上前用脚踹男青年的身体,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交警上前拉开,把女子带到了警车上。倒地男青年身下很快就渗出了一摊鲜血。110民警闻讯返回现场处理,不久,120救护车也赶来拉走倒地男青年。记者很快从医院得到信息,这名男子被捅伤至死。他就是开福特车的驾驶员,那名女子开的就是那辆被撞的吉利车。

  目击者:事故双方激烈冲突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两辆车分别在桑梓路和人和路上行驶,在路口处发生了碰撞后,两辆车都打了转,吉利轿车冲上了人行道,周围的行人纷纷避让,一名正在路口收集垃圾的环卫工人躲避不及,被车刮倒,吉利轿车撞上了旁边饭店的台阶后才停下来。两车车体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驾驶吉利车的女子和驾驶福特车的男青年发生了激烈冲突。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平息了事态,并联系交警赶往现场处理事故,同时联系120救护车把受伤的女环卫工人送往海慈医院。正在交警处理事故时,肇事双方驾驶员以及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发生打斗,随后开福特车的那名男青年就被打倒在地。

  医生:死者刀伤直达心脏

  记者在骨伤医院外科找到值班的外科医生。据介绍,这名男青年被120送到医院时已死亡,据初步观察,死者身上有4处刀伤,其中一刀从左侧锁骨下方刺入直达心脏,这可能就是致命伤,死者的头部和身体上还有几处外伤。

  而此时,受伤的女环卫工人正在海慈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这名中年妇女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神智有些恍惚,需要进一步身体检查。

  死者朋友:我来晚了

  “我来晚了。”死者的一名朋友魏某随后赶到了骨伤医院。据他介绍,死者姓吕,家住李村,他当晚接到了死者的电话,称自己在台东发生了事故,有些担心,要求他来帮忙。魏先生立即安慰吕某,驱车往台东赶,在赶到了小村庄附近时,他又接到了吕某的电话,电话中吕某问他到了什么地方,魏先生刚刚回答完,就听到电话中传来嘈杂的吵闹声,随后就没有人应答了。等魏先生赶到现场,已经找不到吕某了,电话再打就关机了。

  记者了解到,市北警方已经连夜展开调查工作。记者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