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会计小区门口遭三男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49 扬子晚报

  北京电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一托运站会计郭女士在西外南路郝家湾社区门口被三名男子袭击,劫匪抢走郭女士的包后驾一辆伪装婚车逃离。郭女士称包内有42万元现金。

  事发地点位于西外南路郝家湾社区东北门口处。被劫者姓郭,40来岁。目击者靳敏说,下午1点20分左右,她准备出小区门时,郭女士在她后面,郭女士店里一个伙计站在门外等候。“小郭离门口不到10米远时,两名留着平头、身高1米8左右、穿深蓝色外套的男子跟
在她身后。

  靳敏走出大门后,一穿深蓝色上衣、身高约1米7的男子从马路对面一辆黑色小车上下来,手上拎着一根一米多长、碗口粗的木棒往小区门口走。之后,靳敏听到身后几声尖叫,回头一看,等候郭女士的店伙计被从车上下去的男子打倒在地,大门里面的郭女士则被两名男子搂住脖子。郭女士被放倒在地后,三名男子跑出小区,上了路边黑色轿车朝西驶去,轿车车牌被“百年好合”婚纸遮住。

  小区一位大爷说,他发现郭女士和伙计时,劫匪已不见踪影。两人满脸都是血。郭女士挣扎着爬起来打电话说自己被劫了42万元钱。约10分钟后,大批警力出现在现场,120将两人送往医院。据了解,郭女士是西外南路兆中货物托运站会计。

  一名姓马的男子称,他是郭女士的姐夫,也是她所在公司的法人。从他和警方的对话中得知,每个星期一是他们公司提款最多的一天。该托运站的一名伙计说,郭女士昨天上午在银行刚取的货款,下午就在她家门口被劫,可能是上午取款时就被劫匪盯上了。警方透露,从勘查结果看,这是一起早有预谋的抢劫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