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经的女大学生为报恩嫁到农村 想让女儿穿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53 东北新闻网

  捐款:11035元

  捐物:11000件

  本报讯(记者 郑丽颖) 自从“暖冬计划”大型社会捐赠活动开始以来,每天本报都会接待很多陆续来到本报捐款捐物的好心人,他们或背或扛带着那沉甸甸的棉衣被和捐款
来了,希望自己的举动能给寒冬里还在挨冷受冻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昨日,又有30多名好心人送来他们的棉衣被和捐款,本报收到的捐款已经达到11035元,捐物达到1.1万件。

  中国银行长春市吉林大路支行的全体员工,得知本报的活动后,也在单位内部开展为灾民送温暖的活动,共捐物5大包,包括棉衣、毛衣和棉被等物。另外,江苏省第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捐来棉被、大衣等20件。他们说,由于工人大部分都放假了,只剩下办公室的一些工作人员了,当时看到本报报道后,几个同志商量一下,就开始了捐物活动。

  

曾经的女大学生为报恩嫁到农村想让女儿穿新衣

  昨日一大早,一位女士送来棉衣、棉裤等物品后,又拿出了100元钱,她说:“这不是我捐的,是替爱人来的。”爱人名字叫姜可君,他在松原工作,在报纸上看到本报的报道后,就一直打电话催爱人来本报捐赠,由于偏巧赶上周六、周日,爱人以为报社休息就没来,这可把姜可君急坏了。“这事是好事,他工作忙,要求我支持,我举双手赞成。”这位女士高兴地说。

  每天好心人送来衣物后,都跟记者强调:“放心!这些衣物都是干净的,我们都是洗完才拿过来的。”昨日,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送来了棉被和3件新的棉衣,他说:“我为了让灾区人们放心穿用,这个棉被我已经都消完毒了,另外我还特意买来了3件新棉衣。”

  爱心榜(部分)

  王女士 捐物又捐款100元

  伊先生 捐物又捐款100元

  吴乐兴 捐物又捐款100元

  3人不留名 捐物又捐款200元

  赵女士 捐物又捐款200元

  屈先生 捐物后又替岳父捐款100元

  冯女士 捐物又捐款100元

  姜可君 捐物又捐款100元

  杨乃峰 捐赠军用羊皮大衣等

  ( 新浪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