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蓝胜选效应持续 台屏东县出现国民党员回归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媒报道,自从台湾地区“三合一”选举泛蓝大胜后,虽然国民党在屏东县未赢得执政权,但仍然涌现出了一股失联谈系党员回归及新人申请入党的热潮。

  据报道,国民党屏东县党部近两周出现了一股罕见的党籍回归热潮。除了失去联系党员申请恢复党籍,还有不少新人申请入党。对此,国民党屏东县党部1组组长陈金土昨日表示:“竭诚欢迎,国民党的大门永远为认同国民党理念的民众而开。”

  据悉,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三合一”选举中,国民党在屏东县33个乡镇市长的得票囊括了180330票,占39.17%,攻占18席;县议员部分则保持了25席的实力。虽然此次没有赢得屏东县的执政权,但国民党候选人王进士拿下了195928票,较4年前县长大选足足成长2万余票。因此,不少有意角逐明年乡镇市民代表、村里长的人都纷纷想抢搭国民党这趟“顺风车”,为自己的选情加分。(赵静)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