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昨天昆明闹市胁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32 新民晚报

  

一男子昨天昆明闹市胁持女友

  本报讯昆明消息:昨日下午1时55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金碧路昆华医院对面,有一男子持刀胁持一名女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青年男子持刀架在一青年女子颈部进行威胁,并称“如果有
人靠近,就杀害人质”。此时,马路两边及中间隔离带附近人山人海,路两边的高楼上也站满了人(见左图)。甚至一高层建筑工地上的工人们,都停下了手中的活,齐刷刷地伸出脑袋,居高临下向现场俯视。一些围观的群众议论:“这是不是在拍电影?”“不是拍电影,是真的。”警方与犯罪嫌疑人进行谈话以控制嫌疑人情绪,同时由巡特支队民警伺机抓捕。

  下午3时10分,现场指挥根据嫌疑人情绪变化判定时机成熟,果断指挥巡特支队民警以给嫌疑人送逃跑车辆为由准备解救人质。随后,巡特支队民警成功将该嫌疑人抓获,并成功地解救了人质。期间,巡特支队一名队员右手被嫌疑人持刀划伤。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葛加友,因与其女友马某某恋爱发生感情纠葛,于昨日下午1时55分许持一把匕首在昆华医院对面胁持其女友想要得到经济赔偿,商谈未果于是胁持了马某某。在此过程中,受害人马某某被犯罪嫌疑人葛加友用匕首刺伤右大腿外侧。(云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