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九成六美国公司对香港营商环境感到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美国商会的调查显示,九成六的受访会员公司对香港的营商环境感到乐观。

  调查还显示,六成一就展望明年经济良好,过半数的受访企业计划于未来三年扩充业务,四成八受访公司计划增聘人手,较去年多四个百分点。

  美商会表示,虽然租金上升,但香港经济向好,而成功举办世贸会议有助提升营商者的信心。

  他又表示,会员公司满意香港的基础建设,资金自然流通及通讯网络等的投资因素,另外,会员还满意香港的政局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