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个女同事的男友竟是同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情敌相见,同病相怜

  小华、小丽和小美同在一家公司上班,大他们近10岁的曾实是她们的前男友。“今年1月我们彻底分手了。”昨天在侨富城,小华讲起事情的经过。2003年11月他就开始追我了,而现在,他却是小美的男朋友。3个人本来应该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但最近却同病相怜,成了好朋友。“我们共同拆穿了这个骗财骗色的感情骗子。”

  他的谎言让你不得不拿出钱来

  2年前,小华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了曾实,刚认识当天晚上,小华就收到了曾实的短信:今天累不累啊?吃饭了没有?诸如此类的贴心问候接踵而来。“他像大哥哥一样地爱护我,让我感觉他很可靠。”两个月后,他们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都见了双方的父母,感觉也很好。

  在取得小华的信任后,曾实开始紧锣密鼓地实行他的骗钱计划。先是说他卖建筑材料需要大量投钱,如果不投入的话原来的本也没了。“他说刚来厦门是多么的辛苦,当过搬运工人,后来才熬到现在这个样子。”就这样,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从小华那里骗了9000元。

  过了没多久,他又说朋友的姐姐生意破产,而这个人对他帮助很大,他不能见死不救,可关键问题是他没有钱。小华又借给他1.5万元。再后来是家人生病、垫付公司货款,最后是拿了小华的信用卡拼命透支。小华说,做了他两年多女朋友,4万元就这样没影了。到今年1月他们分手,小华还不知道自己被骗了,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小丽。

  骗人手法如出一辙

  几个月前,小丽和曾实在一起了。他骗小丽的理由和骗小华的十分相似,只是顺序变换了一下。“他告诉我朋友的姐姐破产要替她还钱,然后是因为生意投资,把姐姐给他的具有特殊意义的金项链当了,现在要赎回来。后来就是接近年关了,建筑材料要进货需要钱。”这样一来二去,小丽近4万元也被他拿走了。而他对待小美的手法就更拙劣了。“现在他几乎不骗我了,张口就向我要钱了。”

  3个人总结了一下曾实的骗钱绝技:大多都是通过述说自己的艰难来换得女孩子的同情,让她们感觉只有她们才能救曾实。“他是情场老手,他懂得什么时候用什么来打动女孩子。”小华说。

  死缠烂打是他的制胜法宝

  谈到和曾实分手,3个人都心惊肉跳的。“他可以半夜按我家门铃直到我出来见他为止;他也可以飙车飙到环岛路,拿着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不原谅他,他就自杀。”

  3年前曾实就开始追求她,但那时她有男朋友,后来分手了,就和曾实好上了。她不知道,此时曾实同时和小丽在一起。小美说:“他拿走了我的身份证和工作证,每天都要和他一起进进出出,手机每个来电他都要看号码。一次,我偷跑出来,他知道我坐火车去杭州,打了500元的士追到了我。”小丽说,当时车厢里所有的人都劝小丽跟曾实回去,还说这样的小伙子很少见。更恐怖的一次是,她曾经在曾实的车上跟他谈分手,当时他疯了,说要死就一起死,就朝绿化带冲过去。

  就在前几天,小丽给曾实发短信,而回复的人却问她是谁,小丽把电话打过去,正是小美接的。于是曾实在两个女人面前终于无法再骗下去。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华也知道了这件事情,3个女人坐在一起,曾实的真面目才浮出水面。

  (本文人名均为化名)

  见习记者 吴笛(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