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后,大风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滨 通讯员何群英 实习生王漪)今儿一大早,阴冷取代晴朗,新一轮冷空气正蓄势待发。

  气象专家说,现在西伯利亚一股强冷空气正在迅速南下,从今天下午到夜间,它将带来5级左右的陆地偏北风,阵风6级。海面风力可达7至8级,阵风9级。

  明天白天气温明显下降,平流降温会把一个大风寒冷的清晨带给我们,明晨最低气温-9℃左右。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直线下降至-2℃。

  这拨冷空气与12月4日那次冷空气很相似,同时,东部地区及海上可能飘起零星雪花。锋前暖平流已经把大量云朵带到了市区上空,但市区降雪可能性不大。明天白天仍以晴冷天气为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