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七家企业获“太空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设立联络站助相关企业“认证”

  本报讯本月17日,中国中轻质量保障中心神舟六号搭载品牌认证广州联络站并透露,在神舟六号上太空的知名企业标识中,广东占了三分之一,目前已有七家企业获得“太空身份证”———神舟六号搭载物品牌认证。

  据介绍,神舟六号搭载物五花八门,但都需要经过层层严格的审核,其中,品牌搭载选择的企业必须是中国名牌或者省级名牌,社会信誉要良好。

  中国中轻质量保障中心昨天在广州芳村南方茶叶市场设立的联络站开展系列认证工作,据透露,目前,广州市大阳摩托、广州白云山制药、广钢集团等广东七家企业已获得认证。(周乐瑞陈芹珠 单秀梅)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