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尼向中国消费者正式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5 深圳晚报

  索尼向中国消费者正式道歉

  问题相机共有六款

  据新华社杭州12月19日电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18日晚的通报中,首次就“问题相机”正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索尼在这份通报中称,充分尊重中国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目前的检测结果以及浙江省工商局采取的各项行政措施,并“对由于我们工作的失误给您带来的麻烦深表歉意。”

  索尼同时承诺,如果用户希望退掉其6个型号(DSC-H1、DSC-L1、DSC-P200、DSC-W7、DSC-W5和DSC-S90)的“问题相机”,公司将给予办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