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专题 > 正文

获释的韩国反世贸示威者离开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23 中国新闻网

  

获释的韩国反世贸示威者离开香港
韩农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前日再释放九百多名反世贸示威者,部分获释的韩国农民昨日收拾行装,乘搭飞机返国。

  报道说,重获自由的韩国农民,经过一晚的充足睡眠后,昨日精神奕奕,分作多批乘车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他们带着大小行李,部分人仍身穿示威时的绿色制服,头戴农帽。

  曾被香港警方拘捕的韩国农民,并非所有人都可以实时离港,原因是部分人所购来回机票,是指定抵港及离港日期的机票,逾时不用便变作废纸。

  而他们入住的乌溪沙青年新村,昨日表面仍然十分平静,未见有警员驻守。

  相关专题: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