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理论研究会2005年年会在宁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省人大理论研究会年会暨全体理事会于12月20日下午在宁召开。全体理事和特约研究员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新一年研究会工作。

  省人大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俞兴德对2005年省人大理论研究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说,今年召开的两次常务理事会共收到论文39篇,这些研究论文涉及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以及促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具有一定的深度
和见解。省人大理论研究会会长陈焕友主持会议并讲了话,他强调,新的一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前不久召开的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一五”规划建议,在提出新的发展目标的同时,也指出了解决矛盾和问题、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根本途径。人大理论研究会作为社科方面的学术团体,应当也有责任参与到这方面的研究工作中去。要发挥研究会的优势,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有重点有选择地进行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把问题议得透一些、提炼得深一些。

  为帮助理事们更详细地了解制定江苏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特点和主要内容,会议特邀省发改委主任钱志新作专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龙,副会长王霞林、俞敬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研究会副会长洪锦α出席了会议。(沈纯中王晓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