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轧金花”起争执徒弟刺伤师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巢湖讯日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程小华趁着夜色潜回家中时,被等候多时的无为县福渡派出所民警抓获。

  今年6月11日是传统的端午节,福渡街道刘文海店里一群人正围着一张方桌用扑克牌“轧金花”,坐在桌边的街道居民张前发赌了几把后,因为出去方便,原先的座位就被别人占去了。他看到跟自己学过驾驶的徒弟程小华正坐在桌边下注,便用手扒陈的肩膀叫他
让座,谁知往日的小徒弟没给他面子,不但不让座,还顶了他几句,很是气恼的张前发便和程小华争了起来,后在众人的劝解下,两人各自回家。

  当日下午1点多钟,吃完午饭的张前发又来到刘文海的小店外面,看到程小华正坐里面打扑克,想起上午的事,心中气愤不已,便叫程小华出来理论,程没有理睬,仍然玩着扑克。突然,马路上一位骑摩托车的摔倒在地,众人便围过去观看,程小华也跟着出来,张前发见到程小华出来就在他的腿上踢了一脚,程立即予以反击,争斗中,程小华拿起小店里的一瓶啤酒,在墙上磕碎,张前发见此便跑进旁边的摩托车修理铺,程小华拿着碎瓶子跟了进去,一下扎进张前发的左胳膊,致使张前发肌腱断裂。

  作案后,程小华一直潜逃在外,对张的医药等费用也拒绝支付,派出所多次找其家人进行调解,但程家始终无动于衷。(肖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