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疑因生意竞争引起 水产老板被砸碎脚踝砍断手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7日,在深圳罗湖区罗芳水产市场经营海鲜生意的郑某在去市场途中被人架上一辆面包车,被蒙面捆住手脚后一顿暴打,直至其脚踝骨被铁锤砸碎,一只手手筋被砍断后才被抛下车。所幸受伤的郑某被人及时发现送院抢救治疗目前才无大碍。

  伤者郑某称,17日凌晨4时许,他乘坐三轮车前往海鲜档时,突然从一辆面包车上下
来几名体格健壮的男子,不由分说将其架上车。他先被手铐铐住双手,眼睛和嘴巴被胶带蒙上,接着,这伙男子对其拳打脚踢,并用铁锤砸其双脚脚踝处。途中,面包车突然停下,几名男子把他扔下车的同时用利器朝其右手腕砍去,一阵钻心的疼痛后他什么也不知道了。医生检查发现,郑某双脚脚踝骨粉碎性断裂,被砍的右手腕仅有一点皮连着。

  对于郑某被砍,一名同在罗芳水产市场经营海鲜生意者说,早在今年7月份,他也遭遇与郑某类似经历,至今伤势还未完全好。他称被砍的原因是有人在水产市场欺行霸市,若他人私自从别处进货或不交保护费等就会遭到“厄运”。

  罗芳水产市场治安科陈姓负责人表示,郑某受伤一事他不知情,不过市场里确实有些陆丰海鲜经营者常被人砍伤,都是因生意竞争引起,像受伤的郑某等都是较老实的经营者。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