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条大道连通政务文化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随着市领导机关即将全面迁入政务文化新区,今后来往于老城区和政务文化新区的人流车流将越来越多。目前,金寨南路路况陈旧,车流量已属饱和状态。那么,除了金寨南路、东流路及潜山路外,还有别的大道能通往政务文化新区么?昨天下午,记者在我市又一条重要市政干道——飞龙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做工程的最后扫尾工作。中铁四局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本月底该路将全面竣工,预计2006年元旦通车。

  据悉,飞龙路不仅是连通政务文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合肥机场的重要通道,更是我市南部过境交通分流的一条重要途径。该路东起美菱大道机场路,西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习友路,全长4.7公里。道路红线宽80米,双向4车道;中央分隔岛宽7米,绿化带为20米×2。该路全程采用混凝土结构,其中在跨越十五里河、沪蓉高速公路和合肥机场导航灯带地段,建了一条总长960米的立交桥。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为该桥作收尾工作。从远处望去,该桥蓝色拱胸、银色腰肢,英姿勃勃。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从长度和桥梁外观上,该公路立交桥可说是为我市又添了一处新景观。

  据悉,整条路开通后,从市中心区域开车沿美菱大道——飞龙路——习友路——跨金寨南路,就能进入政务文化新区了。

  (通讯员 徐怡 记者 朱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