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约型社会展展期延长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之强)2005建设节约型社会展览会自开幕以来,备受社会关注。应各界群众的要求,展览会主办单位决定将展期延长3天,从12月17日-21日延长至24日。

  据了解,尽管天气寒冷,每天仍有近6000人参观展览,其中有3000多人是从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得到信息后自行前往的。媒体在播(登)出展会消息后,纷纷接到市民问询电话。

  三天来,展览会的参观者中,不仅有从事资源节约管理、科研工作的相关人员,更有关心节约型社会建设的普通市民、机关干部、军人、大中小学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北京代表处的一位官员在留言簿上写道,展览非常精彩。不少观众询问,展览资料什么时候能出画册和光盘。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