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死牛玉儒》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昨宣布,截止到2005年12月12日,电影《生死牛玉儒》全国发行票房已过一千万元。北京地区放映票房已经超过270万元,观众人次33万,映出场次1500多场。

  除北京、上海、内蒙古外,已完成了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吉林、河南、宁夏等七省区市的发行工作。武警和解放军总政也以甲级的最高价格订购了影片。

  在保证各地35mm胶片的拷贝发行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将于2006年2月起开始电影《生死牛玉儒》16mm胶片的拷贝的发行工作。(刘婷)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