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政府指出要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28 新华网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19日下午在省公安厅召开全省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我省消防安全工作。

  副省长罗笑虎在会上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切实摆上工作日程,认真研究加强的措施
,确保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履行各级政府职责,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处置火灾事故应急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加快以政府专职消防力量为主体的多种形式的消防队伍建设。

  罗笑虎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及公安消防机构,要充分发挥消防监督检查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加大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章行为,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要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公民消防安全素质,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上,省公安厅厅长赵聚忠通报了全国和全省的火灾情况,并就火灾事故的预防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