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探访新移民家庭 向长者儿童致送圣诞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36 华夏经纬网

  

曾荫权探访新移民家庭向长者儿童致送圣诞礼物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荫权昨日下午在巡视铜锣湾商户之前,由香港社会福利署署长邓国威陪同下到访住新移民家庭,了解新移民家庭的需要及对服务的意见。之后又到社区会堂向长者及儿童致送圣诞礼物。

  曾荫权探访的家庭位于大角咀一幢旧式大厦的一个三口家庭,于去年年中来港定居,其中母亲与11岁的儿子来港初期很难适应生活。她对行政长官表示,得到社工介绍各种服务,包括加入新来港人士小组、兴趣班、再培训课程等。这些服务帮助她很快融入香港的生活,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并找到兼职工作,儿子夜适应了学校生活。

  随后,曾荫权前往邻近的旺角街坊会陈庆社会服务中心探访,向在该中心接受课余托管服务的约50位儿童派发圣诞礼物,又与一众在中心内举行圣诞联欢会的长者见面交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