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法摆脱已婚男友的纠缠 年轻女子失手杀人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3:52 东北新闻网

  因无法摆脱已婚男友纠缠,一年轻女子失手杀人。12月20日,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据被告人小红法庭陈述:2001年初,她结识了自称单身的刘某。一年后,两人同居。去年冬天,小红得知刘某并没有和妻子离婚,而且还有一个儿子后,提出分手。可近一年来,刘某经常来骚扰她。

  今年8月23日晚9时许,喝得醉醺醺的刘某来到她开的鲜花店。这时,屋里的电话铃响了,刘某抢过电话,一听对方是个男的,便对她拳打脚踢。小红挣扎着想要报警,但刘某一听却越打越凶,将她的鼻梁、眼眶等处打得淤青、出血。小红忍无可忍,随手拿起一把剪刀刺中了刘某的心脏。刘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庭审中,瘦弱的小红泪流满面,后悔不已:“我真的没想杀他。从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农村,我来沈阳就是想多挣些钱,让弟弟早些结婚……”被害人刘某的家属索赔22万余元。法庭未当庭宣判。记者周贤忠 ( 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