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日持刀架女友 昨戴铐“故地重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02 云网

  

前日持刀架女友昨戴铐“故地重游”(图)

  24岁的葛加友还有很多梦想,可从19日下午1时45分开始,他的人生就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面对大批警察和无数围观群众,持刀胁持前女友的葛加友于当日下午3时10分被警察制服。事隔24小时,也就是昨日下午3时10分,戴着手铐“故地重游”的他,被警察押着指认了现场。指认时,他全身瑟瑟发抖,连说话的声音也变得小了很多。

  警察暂时管制金碧路

  昨日下午3时06分之前,金碧路车来车往,路边临街店铺中仍有不少人对前日发生的事情议论不止。此时,他们发现祟仁街口金碧路路段,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被示意停下,随后民警拉起了警戒线,对道路暂时进行交通管制。

  不明原因的路人纷纷站在警戒线外驻足观看。同时,数名媒体记者赶了过来。

  3时10分,一辆警车戛然而至。戴着手铐、穿着写有“五看1-7-4”号黄色上衣、趿着拖鞋、剃成光头的葛加友被民警押下警车,这时围观群众才知是嫌疑人要指认现场。

  指认第一现场:祟仁街口

  随后,犯罪嫌疑人葛加友被带到了案发第一现场,祟仁街口的非机动车道。

  眼珠布满血丝的他看着警戒线外的围观群众,头低垂着。当民警问他“拿刀胁持是在哪个地方”时,他缓缓地将头抬了起来,戴着手铐的手颤抖着指向了街口人行道上的一棵梧桐树。听到警察问“你在这做了什么”后,他声音很小,从喉咙里慢慢地挤出,“拿刀指着我前任女朋友”。

  一位曾目睹胁持全过程的男子说:“昨日还拿刀疯狂叫嚷,咋个今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3时13分,趿着拖鞋的他,沿着前日胁持前女友的路线来到机动车道,上了警车后被带到了第二个重要现场处:广发银行前的机动车道。

  指认第二现场:广发银行前的机动车道

  下午3时14分,押解嫌犯的警车在银行前的机动车道(出租车招呼站前)停下,葛加友下车指认现场。

  此时,民警也将警戒线拉到此处,围观群众聚拢过来。当民警问这里是否是他胁持女友的地点时,他喃喃说了几句,并点了点头。

  指认第三现场:沿河路口

  3时18分,第三个指认现场正是他被警察制服的地点,时间也整整过去了24小时零8分钟。据说,他被抓后,曾流下了后悔的泪水。

  此时,站在警车边的葛加友全身瑟瑟发抖。随后,低声回答了警察的问话,并在纸张上签上了名字。

  3时20分,当他被警察押上警车离开时,记者发现,他呆滞的双眼又一次流下了泪水。(吕世成 张慧敏 杨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