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随便聊聊:不小心做了狗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世均

  市民田女士年幼时曾被邻居家养的大黄狗咬过,也曾被亲友家的花猫抓过,从此她便惧怕带毛的小动物。可搬迁新居后,她不得不每日与这些小动物照面。而且,这些小家伙的主人竟然将田女士认成了“狗姐姐”!碍于邻里关系,她不便多说什么,只是心里很不舒服。再怎么宠爱,也不能让狗和人论辈儿排吧?(见《山西晚报》12月20日消息)

  这邻居喜爱宠物,用自己的观念推断,别人也喜爱自家的宠物,可能认为这样亲切。还有一位主儿,把自己的宠物狗叫作儿子,与人谈起自己的狗时,总是说幺儿子长、幺儿子短的,让别人觉得不适,她本人倒觉得亲切。

  本人所在家属院的一女主人还闹出了一个笑话,女主人养了一条叫点点的宠物狗,点点怀孕了,想知道是不是一条优良宠物狗配的种,和另一养宠物的人议论时说,“不知是谁让点点怀孕了”,一爱开玩笑的熟人正好路过,以为有便宜可占,连说“是我!是我!”

  各人有各人的爱好,你怎么喜爱宠物、爱怎么叫是自己的事,不能以自己的思想来“强奸”别人的思想。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