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限时上网何来高额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陈浩)昨晚,读者吴先生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反映他与电信公司签订了限时上网合同,自己也“掐着秒表”上网。然而,这个月电信公司寄来的1500多元账单,让他瞠目结舌。

  吴先生是上海电信住宅宽频网络公司的用户。今年10月份,他与电信公司更改上网时限合同,将以前无限上网时间改为每月限时60个小时,上网费由原来的每月130元降至80元
。昨天,吴先生收到电信公司寄来的账单,顿时傻了眼!11月份的上网费竟然高达1589元。

  吴先生说,他每天上网基本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下线后就关掉了电脑。上网费一翻十几倍,是怎么回事?去电电信公司,对方说他没有关闭“路由器”才导致上网超时。

  记者与电信公司取得了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会为客户安装“路由器”。装“路由器”的客户一般有多台电脑,由“路由器”进行控制。他解释,造成吴先生高额上网费的原因是,电脑虽然被关闭了,但因“路由器”没关,其线路还挂在网上工作。他希望用户不上网时,也要关闭“路由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