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韶关学院法律学系学生开展法律文化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出校园服务社会

  本报韶关讯本月12日,韶关学院法律学系结束了首届法律文化周活动。这是韶关学院法律学系学生走出校园,下乡村、进企业,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的机会。

  在我国第五个法制宣传日之际,韶关学院法律学系普法工作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首届法律文化节周”活动。在活动中,韶关学院法律学系普法工作队通过广播、报纸、网络、宣传栏、刊物等媒介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在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普法图片展、散发普法传单、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普法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受到当地干部职工和家属的热烈欢迎。(易建成曾裕华)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