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伙作案13天制出4万斤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7:47 金羊网-新快报

  高明制假烟案两主犯被判12年有期徒刑

  新快报讯(记者刘恒斌通讯员彭智聪)几个人合伙开个工厂,13天即生产出假烟4万多斤,价值460多万元,涉及云烟、红塔山等30多个品牌!今年5月,警方在高明富湾某地捣毁了一制假烟窝点,日前,该案的主犯姜某、吴某均被判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万元,其他5名涉案人员也被分别判刑。

  据了解,今年4月份,家住高明区沧江路的吴某,与一位叫阿宾的男子商定:由吴某以28万元的价格向阿宾购买制造假烟设备一套和请师傅;阿宾提供制造假烟的原材料、包销成品烟支并支付师傅加工费、工人工资。吴某收取阿宾每斤烟丝加工费1.8元。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准备,5月13日,吴某、阿宾、姜某三人的假烟支制造厂开工了。但令他们想不到的是,周围有铁丝网保护的工厂只开工了13天,发财美梦就破灭了。

  5月25日晚,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突然出击,捣毁了这一窝点,抓获主犯吴某、姜某,制假师傅曾某、何某,主管周某,司机张某、张某某,并当场查获云烟、红河等6个品牌的香烟160箱,重4051斤,烟丝2600斤及一条假烟生产线。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