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地铁28日第4次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7:59 深圳晚报

  深圳地铁28日第4次提速

  ■诚邀百名市民感受地铁新时速,共庆地铁周岁生日

  ■报名电话:83519736;报名时间:今日14时~19时

  本报记者文海笑报道12月28日,1周岁的深圳地铁将迎来第4次提速。深圳市地铁有限公司与本报将联合主办“感受新时速”百名市民见证深圳地铁运营周年纪念活动,诚邀100名关心深圳地铁成长的市民与深圳地铁共庆周岁生日,感受地铁第4次提速后的便利快捷。

  深圳地铁运营一周年之际,深圳地铁将进一步缩减1号线的行车间隔。12月28日下午,100名市民将在地铁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有“地铁主脑”之称的中央控制中心(OCC),了解地铁调度、运营的整个过程。市民代表还将免费搭乘地铁,感受地铁第4次提速后的“最新时速”。参加活动的市民代表还可获得地铁公司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如果您与深圳地铁有“鲜为人知”的温情故事,如果您有生日寄语要对深圳地铁讲、如果您有合理化建议与深圳地铁分享,您都可以成为100名幸运“见证者”中的一员。报名电话:83519736;报名时间:今日14时~19时。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