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生上门体检专家特约问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7:59 深圳晚报

  尊老健康会开始温馨服务

  医生上门体检专家特约问诊

  本报记者徐斌报道昨天上午,深圳市岭南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尊老健康会的首位会员上门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报名入会,本周开始,尊老健康会正式运作。

  昨天上午9时,预先得到通知的邓老太太空腹在家中等候。岭南医院的医生护士准时到了,两位医护人员告诉邓老太太:“今天主要是抽血,以便做会员章程中规定的血液类检查。”体检完毕,医护人员又坐下来与邓老太拉家常,了解她日常生活的细节,并提出有益健康的建议。岭南医院尊老健康会主任章琼说,从本周开始,尊老健康会正式运作,包括每周上门给会员们问诊、每年两次的体检等。

  昨天下午,第二位会员黄老太预约岭南医院院长肖劲夫为她听诊。据了解,由岭南医院主办、本报独家媒体支持的尊老健康会连日来陆续有人报名入会,前10名入会的会员可享受9.5折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