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的爱情故事 是钻石还是白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海峡都市报

  2005最感人的爱情故事热线开通以来,真情就流淌不停。我们倾听着,那些灿烂如花的爱情,那些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的爱情……不管是哪一种爱的经历,都是那样刻骨铭心!

  感人故事马上倾诉

  我们将在2006年1月1日,评选出钻石爱情故事1个,白金爱情故事2个,黄金爱情故
事7个。获奖的爱情故事提供者,将分别获得由石狮市梦洁家纺价值2338元、358和128元的丰厚奖品。

  此外,想要参加2006年1月1日至4日“爱在新春 情满狮城”100对新人集体婚礼活动和“2006石狮时尚婚庆喜品博览会”的新人或者商家,请立即拨打我们开通的“爱情热线”13805984368,0595-28015110,或发邮件到xinhun06@yahoo.com.cn或写信到泉州市泉秀路万祥大厦11楼海峡都市报收(信封注明“爱情故事”字样)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将免费获赠价值1888元婚纱拍摄礼券、精美的喜庆纪念品、婚礼活动纪念册等丰厚的礼品;还可参加抽奖活动,将有3对大奖新人可获得去香港迪斯尼蜜月旅行的机会,5对幸运新人则可入住温馨豪华套房一晚,另有精美的抽奖纪念品等着你来拿。

  给爱情一个祝福

  本报和石狮服装城共同征集“祝福新人天长地久”爱情口号语征集活动。

  把你对爱的憧憬和期许,变成美好的祝福,送给参加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的新人们。也许你的一句祝福,将温暖两个人的一生。

  参加活动的读者,请将你想对新人说的衷心祝福,通过短信或邮件的方式传递给我们,短信发送至0667730(免信息费),邮件发送到xinhun06@yahoo.com.cn。

  我们将在2006年1月1日,评选出金奖、银奖和铜奖。在集体婚礼举行时,我们会将征集来的祝福语,折成100颗幸运星,送给新人。

  (感谢梦洁家纺为此次活动提供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