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极》:一个开大了的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海峡都市报

  主持人语:年度大片《无极》尚在热映,尽管在泉州的票房得到本月底才能揭晓,但仅从东湖电影院、泉州影剧院最近几天以来,售票窗口外排的长队来看,挣个盆满钵满是铁板钉钉的事了。

  只是,无奈呀!事情偏偏就像上周厝边读者小苏说的那样,每看完一次国内名导演的大片,总会有“又上当了”的感觉,这个宿命,就连投了三亿多人民币的《无极》也未能
逃脱。这不,各位伸长脖子掏了钱排了队的厝边们,就展开了一场关于《无极》的口水仗。

  电影版网络游戏

  津淮街厝边小陈:这陈凯歌夫妇炒作本领就是强,我是从《无极》一开拍就伸长了脖子等上映,结果进了影院才发现上当了。这都什么呀,一群人莫名其妙地杀来杀去,杀到最后差不多都死光了,还是搞不懂这故事说的是啥。最最莫名其妙的是陈红演的那个满神,也不知从哪就冒出来了,也不知她想干什么,反正我看了犯晕。这片子,整个就是电影版网络游戏,就这水平,还拿奥斯卡奖,开玩笑吧?

  南丰新城厝边小蒋:总结起来有几点,就是美女不美、帅哥不帅,英雄不像英雄,神仙不像神仙。实在搞不懂张柏芝为啥越长越丑,那脸和那脖子一白一黄对比鲜明……这化妆师是谁啊?还有男主角无欢,他存在的最大作用是让整部片子变成了半部喜剧片。尤其是后面那句“你让我丧失了做一个好人的机会”,让满场观众不可遏制地大笑半分钟。另外,真害怕那套华丽繁杂无比的北公爵行头把谢霆锋那瘦弱的小身板给压垮。

  原来是部搞笑片

  东街厝边王琳:还好啦!这部片子就是不三不四的。台词不三不四的,造型不三不四的,剧情不三不四的。也许就是因为不三不四,影院里笑声此起彼伏,当一部搞笑片来看也不错。这年头“不三不四”也成了时尚,陈凯歌拍喜剧,跟周星星有得拼呀!

  泉秀路厝边小张:日本演员在国产片里的客串一向不俗,可是真田广之起了个坏头。从开始的蛮牛之战后,就再也见不到光明身上的英雄之气。满神要光明的一滴伤心泪,偶还以为他是男儿有泪不轻弹,谁料后来他动不动就泪流满面。怪不得直到片子结束也不见满神来收她要的泪———太滥了就不值钱了。

  画面特效相当棒!

  中山路厝边小殊:我喜欢片里的昆仑,他是全片唯一的亮点。小政哥果然身手不凡,帅呆了酷狠了靓毙了,把人物的质朴铁骨柔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呵呵,目前韩剧流行是大大有道理的。还有,影片画面、特技都挺好看的,可以说,国产片的质感从没好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