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取款时误被便衣怀疑澄清后民警即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0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魏国安

  本报讯 一名贵州男子,在石狮一ATM机上取钱,被警惕的湖滨派出所便衣警察怀疑,带到派出所询问。昨日下午,在调查清楚之后,湖滨派出所刑侦中队中队长徐金德当面向该男子道歉。

  “今天中午12时半左右,我到九二路邮政储蓄所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我不大会用,弄了半天没弄好,就走到旁边等,让后面的人先取款。看到一名女子快取完钱的时候,我正欲上前去再次取钱时,突然冲上三个穿便装的人,抓住了我。他们说是公安人员,并让我看了证件。后来他们把我带到了湖滨派出所。”该名贵州男子朱某昨日向记者回忆说。

  昨日下午4时许,在湖滨派出所,该所刑侦中队中队长徐金德当面向朱某道歉,并归还了朱某的银行卡和通讯录,朱某对中队长的做法也表示满意。

  据徐中队长介绍,近期,有关ATM机诈骗案频发。昨日中午,该所派了三个民警在九二路邮政储蓄所ATM取款机旁边蹲点,发现朱某当时在取款机先把卡放了进去又没取钱,而后又在旁边一直盯着后面取钱的女士,形迹十分可疑,就把朱某带回了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