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建敏:人事官员要做实践“公务员精神”的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全国人事厅局长会议于21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要求,2006年各级人事部门要切实抓好实施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试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市场体系建设和军转干部安置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华建敏强调,各级政府要切实加强对人事人才工作的领导,把这项工作真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人事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政风建设。要减少会议文件,改进文风会风,做到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广大人事官员要自觉做实践“公务员精神”的表率,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