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厦门至台北首航机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6: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 厦门航空于明年1月25日从厦门飞往台北的首航两岸春节包机,全部203张机票售罄,其他班次机票也在热卖中。

  据新华社消息称,厦航于本月13日公布了明年两岸春节包机时刻表,次日即在厦门、福州、福清、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七个地方的台商会馆设立专柜售票。

  据了解,由于明年两岸春节包机搭乘对象扩大到持合法有效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台胞,筹备时间也相对充裕,因此机票销售情况紧张。

  另外,为方便台商在春节期间往返两岸,多年前两岸开设途经香港的春节包机服务。在中国大陆方面,包机服务从最初只有上海一个航点,陆续扩大到北京及广州,明年更新增厦门航点;台湾方面则维持台北和高雄两个航点。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