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有40个城市莅长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6 新文化报

  世界冬季城市产品博览会明年1月在长春举行

  本报讯(实习记者 徐闯 记者 刘丹) 世界冬季城市产品博览会开幕距今日还有25天。昨日,记者从长春市外事办了解到,目前473个国际标准展位正在进行布置。到2006年1月15日,市民就可以一睹来自世界各地40个冬季城市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冬季城市产品博览会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长春形象特装展区和6个其他展区。其中,A区为国内展区,B区为国际展区,C、D、E三个区为中国年货展区,F区为备用展区。目前,日本企业已预定了24个展位,美国预定了3个,韩国预定了4个,俄罗斯预定了5个。

  据了解,冬季市长会议、世界冬季城市论坛已向外交部邀请了8位中英文双向同声传译员,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和华桥外国语学院也将派出40名英日语种的大学生担任会议志愿者。“明年1月18日下午,我们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到朝阳区湖东社区和长春市交通指挥中心进行考察。”

  ■名词解释

  冬季城市:指全年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下的天数在20天以上的城市。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